台北市召會網站

去,使萬民作主門徒

四十五會所成立五年以來,每月都舉辦福音聚會,為鼓勵福音朋友參加,我們於會前豫備愛筵,與會的人數也顯著增加。去年二月起,在弟兄們的帶領下,我們願意更往前,每週出外訪人,恢復召會生活福的架構。然而,每週參與叩訪的聖徒僅十位左右,我們繼續禱告主,求主帶領我們突破。

主答應了我們的禱告,去年底,全時間訓練學員們前來加強開展。連續六週的時間,每週兩個時段,每次五至十位學員與聖徒配搭開展。弟兄們在區聚會與排聚會中傳輸負擔,鼓勵我們抓住機會,有分主的行動,並迫切禱告。至終,這段期間共有五十多位聖徒配搭開展,其中一次甚至有二十五位一同出外叩訪。我們在會所集合禱告、唱詩,被主充滿,隨後兩三位一組外出發單張,接觸人,邀約參加聚會,或回到會所交通。

855-3a

開展期間,我們每兩週舉辦一次收割聚會,也舉辦兒童福音和青少年福音聚會,最後一週則利用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大型收割聚會。聖徒人人盡功用,發送單張,邀約親朋好友,甚至禁食禱告。當天聚會進行時,我們分組守望禱告,使主的靈充滿整場聚集。會後有二十位福音朋友到台前表示願意接受救恩,其中四位立即受浸得救。主將繁增的福賜給我們,去年前十個月,我們總共得著十位新人,十一、十二月更有十七位朋友得救,超過我們所求所想,願榮耀歸主。

今年我們願繼續與主是一,藉著『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盼望每週有三分之一以上的聖徒配搭叩訪,並盡生機牧養的功用,照顧初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