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竭力成熟,為主來臨

二○二三年衣索比亞阿迪斯阿貝巴(Addis Ababa)全時間訓練畢業聚會於六月二日上午在首都舉行,本次畢業學員共有二十三位,十八位弟兄,五位姊妹。其中二十位來自衣索比亞,另三位來自奈及利亞。

本次畢業聚會的主題為『藉著建造召會作為基督生機的身體,而為著主的來臨將自己豫備好』。畢業學員的見證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學員們見證因看見建造的異象,而操練過身體生活,脫離驕傲與單獨。第二階段,見證藉著在生命上長大並竭力達到成熟,以豫備新婦,為著主的來臨將自己豫備好。第三階段,見證因看見終極的異象-新耶路撒冷,而奉獻一生,繼續經歷那靈變化的工作,而被變化成為建造的材料,以建造召會作為基督生機的身體,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在現場有一百五十位聖徒,海內外各地參加線上直播約兩百位聖徒。聖徒們於會後皆表示深受激勵,更有許多學員的家人因此肯定訓練,進而認識這份職事。畢業學員們也在聚集中更新奉獻,大多數願意跟隨主的帶領而全時間服事。另有學員則奉獻自己,未來無論在職或在學,都要繼續操練作活而盡功用之基督身體上的肢體。

1303-2a

我們在訓練中心的服事過程中,操練為學員們題名代禱,向主尋求突破,且按各人的需要,在一對一的牧養中供應生命。感謝主一點一點擴大我們的度量,使我們對祂的經歷更主觀。

休訓期間,我們在兩週內走訪兩個城市,拜訪學員們的家人,盼望藉家庭訪問幫助家人們認定訓練。藉實際的探訪,我們至學員們的家中與其家人有深入的交通,一面顧惜與牧養,一面也供應主恢復的真理並陳明訓練的寶貴。家人們都珍賞主藉訓練在其兒女身上的變化工作。我們亦重新認識訓練服事的寶貴,是有分主在衣索比亞,甚至是在全非洲的行動。讚美主正在得著這些寶貴的青年人,甚至遍及他們的全家,求主加強在各地的見證,為著祂的回來豫備新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