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陳明真理,供應生命

四十五會所弟兄姊妹們,從主領受負擔,盼望繁增出一個新的青職小排。自去年起,便為此同心合意禱告、尋求。一段時間後,主引導我們接觸到一位渴慕尋求主的姊妹。姊妹當時一聽說『讀經小組』的實行,便心生羨慕,歡喜應允在她任職主管的公司中成立讀經小組,一同追求新約恢復本聖經。

824-3b

配搭服事的弟兄姊妹們週週前往讀經,藉著職事書報的幫助,陳明真理、供應生命。主的話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人通達。因著在讀經小組中得著生命之光的照耀,許多同事朋友,樂意分別寶貴的休息時間,前來追求主話。正如提摩太後書三章十五節所說,『這聖經能使你藉著相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一位福音朋友因著享受主話,主動表示願意成為基督徒,不但於年底受浸得救,更在得救後邀約朋友參加福音聚會。提供開排場地的姊妹,常聽見召會弟兄姊妹的分享,看見主恢復中話語的亮光和豐富,亦主動報名參加夏季結晶讀經現場訓練。爾後,她更加受主話吸引,如今進入召會生活,與弟兄姊妹同享基督的闊、長、高、深。

提摩太前書二章四節說:『祂願意萬人得救,並且完全認識真理』。當我們尋求祂和祂的話時,祂必將一切屬靈的福分豐富的傾倒下來。願主得著我們,與祂配合,傳揚福音、陳明真理、供應生命,直到我們眾人都達到了在信仰上、並對神兒子之完全認識上的一;達到了長成的人;達到了基督豐滿之身材的度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