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拿起負擔,青年帶青年

二十八會所於已過七月七日舉辦了畢業生愛筵,一方面藉此表達召會對在學聖徒的愛,一方面也期許畢業聖徒無論在人生的那個階段,身在何處,都能過正常的召會生活。今年二十八會所畢業聖徒共有九位,分別畢業於國小、高中及大學。

愛筵後另有聚會,首先由在學的青少年弟兄姊妹獻唱詩歌,接著畢業生分享他們在召會生活中的蒙恩,末了則是在職、年長聖徒的鼓勵。在今年所有畢業生中,有許多位是即將邁入職場的大學畢業生,父老們特別從聖經的話,勉勵他們要繼續與主同行。

聚會結束前,負責弟兄代表召會贈送每位畢業生一本新約聖經及一本倪柝聲弟兄所著『讀經一年一遍』小冊子,盼望他們可以熟讀主話。

726-3a

二十八會所於今年二月底成立了青年排,由十八至三十五歲的大學聖徒及青職聖徒組成,每週聚集一次,服事者皆由青職弟兄姊妹擔任。藉著讓青年人帶領青年人,這些青職弟兄就更有負擔,願意一同背負聚會的擔子,學習服事召會。當他們在服事上需要支援時,也會主動與負責弟兄交通,尋求身體的幫助。此次畢業生愛筵便是由青年排的弟兄姊妹主體規劃、負責,因著聖徒們在身體裏配搭,人人盡功用,就顯出身體生活的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