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命長成,同沐神恩

二十八會所聖徒們樂於服事青少年,有的家服事青少年已屆十七年。服事的家喜樂的看見,當初可愛的國中生,現今已長成為大專生和青職聖徒,他們不僅過著正常的召會生活,現在也和服事家一同配搭服事青少年,成為服事家的好配搭。目前從青少年成長上來,一起配搭的青年人共有八位。為此會所青少年專項也調整服事團隊。已過青少年服事配搭的聖徒多以社區青、壯職為主,現在的配搭真是年輕化了。

青少年的服事配搭團,除了配搭主日聚會、排聚會及青少年特會外,更以家聚會牧養為主軸,每位服事者都會以家聚會方式牧養一位至多位聖徒,每月至少有一次聚集交通,為青少年們代禱並共同追求書報。

服事者陪伴青少年家聚會的追求內容,大多以『聖經之旅』為主。每週一至二次,每次約為三十分鐘或更長。至今青少年的牧養者,由起初的八位聖徒,已陸續增加到二十一位之多。目前主日聚會人數有二十位,在學生區接受家聚會牧養者,則多至二十五位。我們盼望今年家聚會的牧養能達到主日基數的一點五倍。

1226-3b

常久以來,學生區於每週的小排聚會前,都會出外半個小時傳馬路福音,服事者和青少年配搭發送單張並傳講人生的奧祕,也帶回福音名單,為人代禱。

除了週週出外訪人傳揚福音外,每年春、秋二季的『學生福音日』,也是傳福音的重點。如此不但加強了青少年傳揚福音的負擔,也使學生們有機會在真理、牧養及服事上多受成全與操練。已過去年四月的學生福音日共有四十九位參加,其中福音朋友就佔了十一位。去年十二月的學生福音日以及今年的寒假特會,都再次邀約這些福音朋友們同來相調,盼望藉此使他們認識基督身體生活的榮美,讓福音朋友們能早日受浸,並成為常存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