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開展相調,秋雨泉源

二十八會所和四十五會所兩個會所的弟兄們,從兩年前開始交通和規劃一同配搭要開展出七十八會所。兩年前,二十八會所主日平均人數是一百一十二位,同時間四十五會所平均人數是一百零四位。目前本會所的主日平均人數是一百二十二位,四十五會所是一百二十一位。藉著開展新的會所,人數都有繁增。

從二○一八年上半年,為著新會所的開展,四十五會所開始申請壯年班學員來加強開展,結果使眾人都得激勵。就在下半年,我們會所也申請壯年班學員來開展,正巧,在壯年班來配搭之前,有兩位聖徒因著一些原因辭去工作,因而他們幾乎全程配搭開展,至今這兩位聖徒仍是靈裏發旺,對人有負擔,滿了福音的熱火。並且因著壯年班學員來開展,聖徒們得加強,也激勵本會所有兩位聖徒去年參加壯年班訓練。這使我們看見,我們配合主的行動就帶下神的祝福。

1129-3a

因為兩個會所一同開展,所以我們也多有相調,包括禱告聚會和主日一起相調。去年底我們兩個會所一同前去南庄相調,晚上有相調聚會,雖然當天天氣很冷,大家卻是靈裏火熱,青少年聖徒手舞足蹈的歡唱詩歌,弟兄和姊妹各自圍成一圈唱詩,結束時人人都被聖靈和喜樂充滿。當晚同住的弟兄們,還交通到十二點,次日主日我們一同擘餅記念主。經過這樣的相調,大家深覺我們是一,不再有會所的區別。

新會所成立,真是喜樂榮耀,但也看見仇敵的攻擊,去年三個月內,有四位聖徒被主接去,主用祂的話安慰、加強我們。詩篇八十四篇六節:『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這谷』。讚美主是得勝的,我們相信二○二二年台北市召會要繁增到一百個會所,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