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家中餧養,果子常存

二十八會所聖徒實行家聚會牧養初信者,有兩面的蒙恩,一面是陪伴青少年家聚會追求聖經之旅,實行已有相當長的時間,大部份的青少年因著受陪讀有主話供應,都能穩定在召會生活中。

另一面是陪個人家聚會的蒙恩:去年我們得著一些新人,負責弟兄鼓勵我們要實行家聚會牧養人,有位弟兄是廚師,工作非常忙碌,但他領受負擔,牧養一位剛得救的弟兄,藉由週週讀生命課程,一週一課的餧養,使初信的弟兄喜樂的享受召會生活。在已過四月的福音聚會中,這位初信的弟兄雖然生性害羞,卻能剛強的在眾人面前作他得救的見證。

去年年中,有位弟兄一家三口從內地遷至東湖,廚師弟兄與他的姊妹就一同在每週五的小排會後,以生命課程來餧養這個家,許多次的家聚會都至凌晨十二點才結束,因為這個家非常享受生命課程的內容,姊妹因而對聖經這書中之書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他們的兒子目前就讀國一,因著受餧養而穩定的過召會生活,滿有主的恩典。

一位得救約一年的青職姊妹,因工作搬來東湖,有姊妹邀約她家聚會,從去年年初開始,兩人每週三一起追求一章新約聖經,從羅馬書開始,至今已追求完七卷書信。姊妹現今週週參加小排,主日也能在會中操練申言。她的妹妹尚未得救,有時也會一起讀經,神的話開啟她,她也願意禱讀與禱告。去年十月,另一位剛得救的青職姊妹,也加入追求,她們讀經之後有交通研討、禱讀與禱告。禱告的對象不僅為身旁的人事物,還會操練為著會所的福音行動及在全地的行動禱告。

980-3a

這樣的家聚會真是享受,盼望主祝福我們,使我們多結果子,也因著家聚會牧養人,使果子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