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靈裡火熱,激勵向前

二十八會所有十四位青職弟兄姊妹於九月十五至十七日參加青職特會。藉由弟兄姊妹的見證、專題交通與弟兄們的信息,眾人深深得著鼓勵,願意脫離世界的霸佔,全然奉獻為著神家的建造。

特會結束後,青職弟兄姊妹個個靈裏焚燒,回應藉著『建立福家架構、實行生養習慣』,實際的將身體獻上出外傳福音。週六特會結束後,隔天主日晚上就有九位青職一起配搭出外傳福音,許多聖徒也受激勵,一同加入出外傳福音的行列。

948-3a

這次特會中青職弟兄姊妹的蒙恩是多方面的,不僅投入身體水流出外傳福音,也因著特會的交通,產生屬靈的渴慕,彼此邀約追求屬靈書報。有聖徒切慕要與主有個人的禱告和團體的晨興。因此會所弟兄們就決定,每週六早上八點在會所有青職弟兄姊妹的集中晨興。對許多上班者而言,週六早上常是補眠的時間,但青職弟兄姊妹還是很樂意出代價,同來享受主話。在已過幾個週六,就有近十位青職弟兄姊妹一同晨興,在主話中得牧養;晨興完後,還邀約一同吃早餐有更多的相調交通。

感謝主,因著青職弟兄姊妹的蒙恩,負責弟兄們實在靈裏儆醒,覺得需要更多為青職禱告,弟兄們也盼望青職弟兄姊妹的靈能一直火熱焚燒,激勵更多的弟兄姊妹一同愛主,一同往前。求主一直加強青職聖徒裏面的愛火,祭壇的火不可熄滅,直到主回來。願主祝福弟兄姊妹,主阿!願愛你的人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