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聖徒同聚,喜樂洋溢

為增進聖徒彼此的交通,二十八會所有三個區的弟兄姊妹相約於五月三十日至金山相調。眾人為此行同心禱告多時,邀約兒童排裏尚未接受主的家長和孩子們,盼望能藉此將他們帶進召會生活。當日共有三十多位聖徒,包括一位福音朋友、六個孩子同行,眾人喜樂洋溢。

清早在遊覽車上,弟兄姊妹們兩兩禱讀彼得前書二章九節:『惟有你們是蒙揀選的族類,是君尊的祭司體系,是聖別的國度,是買來作產業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祂奇妙之光者的美德。』藉著享受主話,我們得著供應,並被建造在一起,我們的聚集也得著聖別。接著,我們一同唱詩歌『單純的信託』,越唱越對主滿了感謝,『為這一天,我獻感謝,全人再次交託與主聯結:祂是生命活水,使我滿足歡暢,從我靈裏向外流淌,將我溢漫且從我顯彰。』一路上,透過分享介紹、交通、唱詩和禱告,眾人相調在一起。

880-3a

途中,聖徒們彼此交通。一位弟兄述說信主的故事,細細數算主恩。另一位弟兄暢談近日赴南京參加聚會的見聞,當地聖徒物質環境並不豐裕,愛主之心卻越發火熱。還有兩位姊妹提及她們身邊有位朋友,想為孩子尋找合式的召會。同行的聖徒立即領受負擔,不久後便順利接觸到這個家,並帶領他們同過召會生活。

回程路途中,眾人和聲唱詩『是愛的神作我牧人』。一整天,我們都在見證、分享、詩歌聲中歡樂的度過。我們觀賞自然美景,更彼此珍賞認識。此行雖有許多兒童家長無法同行,但他們也因此對聖徒留下了極好的印象,更加放心將兒女託付給召會。有一位母親雖然尚未受浸,至今都持續參加兒童排及讀經小組。感謝主,主的靈與我們同在,恩典與我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