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進入社區,得著全家

二十八會所弟兄姊妹有感於兒童福音的關鍵性,深覺必須讓兒童在年幼時就認識主,好得著他們的一生,也能得著他們的家長,成為神救恩完整的單位。服事的聖徒領受託付,將一原有的週六兒童排移至鄰近的樂活公園,一面便於接觸社區中活動的家長和兒童,一面也培養兒女福音的負擔,鼓勵孩子邀約同學參加戶外兒童排。

在馬太福音十九章十四節中,主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諸天之國正是這等人的』。每逢週六下午,弟兄姊妹便到公園傳福音、發邀請卡,藉著詩歌、故事、遊戲,吸引在場的孩童及其父母。甚至事前備妥詩歌歌詞的看板,還有故事教材中的人物、動物圖卡,為著在戶外場地使用,幫助小朋友學唱詩歌並專注聽講。遇到雨天時,我們就聚集交通禱告。

786-3b

經過一段時間的實行後,我們藉著彼此分享經驗、互相切磋,逐漸掌握一些訣竅。有些家長願留下資料與我們聯繫,也遇到尋找召會的基督徒。主答應我們的禱告,將一個五口之家與我們加在一起。何等喜樂,我們盼望不僅讓孩童享受主、享受召會生活,更能將基督供應給每個家,建造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