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區區作青職排

2010年,二十五會所青職聖徒在人數上有一個突破。隨後在2011年三月,青職聖徒分為兩個排聚集。去年三月,青職排再次重整,部分有幼兒的家另外成立了親子排。到了十月底,在一次特別交通中,負責弟兄向眾人傳輸『區區作青職排』的負擔,當晚有幾位青職聖徒率先起來響應,隨後各區聖徒也陸續表示願意竭力與召會當前的負擔配合。

之後弟兄們便開始交通實際的實行。起初有些聖徒對分排沒有信心,害怕分排後人數減少,聚會難進行;也有聖徒擔心分排後要擔負更多責任、怕度量搆不上;還有聖徒則是在人的情感裏無法割捨。於是弟兄們便加強傳輸負擔,並帶領聖徒多有交通、禱告;聖徒們在信心上被加強,逐漸能從屬天的眼光來看分排的事,也感到非常有盼望。經過一個多月的交通後,弟兄姊妹在十二月中有了同心合意的決定,自今年一月起,各區逐步實行青職排。

757-3a

目前,二十五會所的六個區中,有四個區開始了青職排,人數從原有的兩個排約二十位,增加到四個排約四十位,其中超過十位青年人從未參加過青職排。這樣的開始給眾人很大的鼓勵,原本所擔心的都是多餘的。開排不僅使青年人多了起來,聖徒服事的機會也增加了,配搭飯食服事及打開的家都多出了四倍。如今全會所都動了起來,滿了繁茂復活的光景。

感謝主!因為區區作青職排的緣故,現在聖徒們對青年人更有負擔。原本不在召會生活中的青職聖徒受到更多關心,青年人也建立起深厚的同伴關係,往後必定帶進召會年輕化,使召會的見證得以繼續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