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一裏配搭,積極開拓

二十五會所因應疫情趨緩,為著活絡並聯結兒童、家長,及加強兒童服事,於四月一日舉辦兒童福音活動-手作壽司體驗。除了聖徒還有八位福音家長,六位福音兒童,五位得榮少年參加。

本次行動希望再聯結已過經常參與召會生活的兒童及家長,並藉此活絡兒童服事團。活動時間安排在連假,藉著核心服事團剛強開拓的靈,並眾聖徒的禱告和同心合意的邀約兒童、家長,落實此次屬靈負擔。

當日福音活動開頭有兒童詩歌帶動唱,藉由詩歌暖身,讓大家彼此熟悉,同時也藉由歌詞作撒種的工作,不僅孩子唱,也邀請家長一同參與。並從福音書選出主耶穌醫治癱子的事例,設計成福音故事,將主耶穌這奇妙的人位介紹給大朋友與小朋友。

1294-3b

我們藉著禱告邀約到許多人,超過所求所想:一位福音媽媽不但帶孩子來,還帶著從台中來看她的姊姊一家四人參與。國小高年級姊妹邀約她們的同學、舅舅、弟弟一同來。還有已過福音出訪接觸到尚未過召會生活的姊妹,帶著兒子前來。聖徒也邀約了孩子的親友以及得榮少年、家長及兒童的手足都同來參與。並且聖徒們全力扶持,每一組都有聖徒陪伴並接觸福音朋友,眾人在身體的原則裏配搭,帶進主的祝福。

此次蒙恩的點,在於聖徒們積極邀約兒童的同學,及親友的孩子參與,個個都盡肢體的功用。此外平日福音行動,也擴大了接觸層面,間接帶動主日兒童人數的繁增,更為下一次的兒童行動豫備良好的基礎。

感謝主,兒童實在是一個大福音!隨著臨近會所的公共住宅完工,每到週末,公園都是兒童及家長,如何加強聖徒們至公園邀約人,開拓接觸面,也是這次行動的負擔。願主繼續祝福這地的兒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