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聖靈充溢,堅定持續

二十五會所聖徒們於一月二日至坪林合歡度假山莊舉行年終數算主恩及福音聚會,總計約八十多人前往,其中有多位福音朋友共同參與。

聖徒們喜樂的抵達後,先有擘餅唱詩記念主,並介紹新人及福音朋友,眾人在主的愛裏相調,滿了喜樂。接著是數算恩典聚會,先播放去年甜美召會生活的回顧剪影,細數去年雖在疫情之下仍是路滴脂油恩重重。聖徒們分組見證各項的蒙恩,在疫情期間仍有福音餐廳、青職服事、學生區實行、姊妹午間禱告以及進入李弟兄文集追求等。聚會最後則有弟兄們的總結、展望與勸勉。

弟兄們在總結及展望中交通,主已經在我們裏面,但我們可能失去主的同在。要有主同在的祝福,第一需要有主活的話。第二需要主的面光,藉著禱告呼求,帶來那靈的充溢及流通。第三需要與聖徒同聚,有同伴。不論實行晨興、看望、傳福音、參加禱告聚會,都要有具體的同伴,若還沒有,就需要為有同伴而迫切禱告。

1226-3a

一位年長弟兄見證在疫情期間腦瘤開刀,經歷死而復活,他感謝聖徒們的代禱,也勸勉眾人,我們要向主交帳,主來時要問我們所照顧成全的是誰?勉勵聖徒要裝備真理,殷勤看望聖徒,成全人,為召會花費自己。

聖徒們用餐後,下午再往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健走相調,回程轉往東北角景點參觀。這次的相調,眾人的回應都很好,福音朋友還製作了兩支影片一同留念。

一月八日,核心的聖徒們再與七十會所的負責弟兄們共進早餐,眾人為著今年的目標一同禱告、交通。願主七倍加強的靈加強聖徒們,靠主堅定持續、勞苦奮鬥的實行『屬靈一、二、三』,就是每週至少愛筵聖徒或福音朋友一次、看望兩個家、打三通電話顧惜人。盼眾人藉此與神合作,實行生機牧養以建造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