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甘雨滋潤,建造神家

二十五會所弟兄們鼓勵聖徒贖回光陰,更多進入神話語的享受和裝備,在主日晚上有為著下一週晨興聖言的禱研背講。聖徒因著這樣的追求就產生託付,開始邀約青職的弟兄姊妹,先一同用晚餐,有人性的顧惜,而後再一起到會所參加禱研背講。感謝主,人數漸漸加增,現在已有三十多位。他們彼此作同伴,清心呼求主名,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眾人一起追求真理更覺得豐富和享受,如甘雨春雨的滋潤,使生命長大。這樣的實行也加強了各區主日聚會的申言。

937-3b

在家聚會牧養人的實行上,有位蒙恩較久的姊妹陪同一位青職姊妹, 天天晨興禱告享受主,沒有間斷,三個月後,因為兒童主日需要服事者,她就答應一起配搭。我們也邀她配搭全會所每週三晚上外出福音叩訪,她喜樂向人傳福音,之後還一同看望其他的姊妹。被看望的姊妹開始喜樂的過正常的召會生活,參加長青聚會,週週追求屬靈書報,並積極參加週中成全,愛筵及出外相調。另外有位姊妹邀來她的鄰居,大家配搭作信主的見證,她就受浸了。現在她天天來會所晨興,並參加出埃及記結晶錄影訓練。還有位年長姊妹的兒子在尋求神,聖徒一同配搭帶他受浸得救,現在週週在他家有家聚會,他也穩定參加主日聚會。

讚美主,基督做我們的生命和一切,叫我們被變化,並能與人建造在一起建造神的家,至終成為祂團體的見證彰顯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