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過奉獻的關,走奉獻的路

九月連假期間,二十五會所共有三十位青職聖徒,參加於中部相調中心舉行的全台青職特會。由於報名情形相當踴躍,我們必須另住研習中心,每日搭乘接駁車輛往返,但眾人皆願出代價赴會,主也讓我們豐富的贏得祂。

特會中,我們領受負擔,願意成為立起來的柱子,有分於神家的建造。弟兄交通到,當我們環境最為難的時候,是最應該奉獻的時候,因為祭壇的火是從晚上燒到早晨。我們只管奉獻,主負責成就。許多聖徒服事主的見證,叫我們看見,奉獻是要出代價的,不是一條便宜的路,但卻是一條榮耀的路。弟兄姊妹們受感,紛紛宣告奉獻,一位得救未滿一年的初信者,報號參加全時間訓練。一位弟兄見證,他去年參加青職特會時,不知該如何奉獻,因此宣告:主阿,我在這裏,請差遣我。不久後,主開始將許多事奉託付給他,也擴大他的度量。

842-3a

特會結束後至今,我們週週堅定持續操練讀經、傳福音。一位弟兄操練週週出外訪人,他宣告願捨棄安逸的生活方式,被立起來作神家的柱子。許多原先受照顧的初信弟兄姊妹,也開始操練盡功用。

讚美主,激勵我們,不僅過奉獻的關,更要走奉獻的路。我們願回應主的呼召:我願意,我就能!願主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