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把握機會多相調,彼此聯結建神家

今年年初開始,負責弟兄帶領我們從原本兩個青職排,增為五個青職排,分在六個區裏;青職人數也從二十多位增加到四十多位。我們感謝主祝福的同時,也不住尋求如何繼續往前,與主配合。於是我們藉著八月青職特會,以及青職福音聚會的機會,召聚青職聖徒,將他們聯絡並相調一起。青職聖徒們每週四晚上來到會所一同用餐,練唱詩歌,也彼此分享見證。許多弟兄姊妹因著配搭青職福音聚會詩歌展覽而來會所練唱,更為頻繁且穩定的與聖徒同聚。在這段期間裏,眾人一齊享受愛筵,同唱主的奇恩大愛,心就得到安慰鼓勵,甚至有兩位青職福音朋友在聚集中受主吸引,因此願意受浸成為神的兒女,成為神家裏的親人。

我們不僅與同會所的弟兄姊妹相調,更把握配搭的機會與鄰近五會所的青職聖徒相調,使青職弟兄姊妹對基督的身體更有感覺,也對召會的事奉更有負擔。八月一次週四晚間,我們與五會所聖徒相約同去信基大樓練唱詩歌,四十多位弟兄姊妹響應。豫備的過程中,眾人學習操練靈、運用靈唱詩,也學習在靈裏扶持作見證的弟兄姊妹,並為他們禱告。求主繼續帶領我們,彼此相調,產生在靈中甜美的配搭,使青職聖徒們對召會更有託付,帶著負擔同事奉,成為君尊的祭司體系。

784-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