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與神同工,長出基督

在去年十二月三十日的二十一會所及四十八會所的數算主恩聚會中,有一位弟兄交通因為到美國安那翰參加全時間訓練而得著復興,一位姊妹說到藉著與好友重逢而被帶進召會生活,青少年聖徒也一同展覽詩歌『為神永遠的經綸』及『惟見榮耀裏的基督』,從他們身上展示了神奇妙的工作與恩典。

756-3a

這段時間以來,許多青少年在平日繁忙的生活中,擺上清晨的時間,每日穩定的晨興,從主話得著豐富的餧養。週六下午則有讀書營,青少年在一起溫習功課,互相學習與勉勵。週六的小排與主日的聚會中,青少年則共同追求『聖經之旅』,在真理上得到許多裝備。每週愛筵後,青少年也會配搭作整潔。此外,每月一次的特別活動,例如探望年長弟兄、與其他會所的弟兄打球、舉辦福音聚會等,也使青少年與其他弟兄姊妹有更多相調、建造的機會。在當日數算主恩聚會中,一位青少年說,因著穩定有分召會生活,他的週末光陰不再虛空。另一位青少年則為著神興起許多同伴而向主獻上感謝。

在二十一及四十八會所中,有許多關心青少年,且肯為他們花費的服事者、以及家長。在『為著召會生活培育下一代』一書中題到,我們的服事不是在於這些活動與事務的本身,而是為神永遠的經綸豫備尊貴器皿,來盛裝神自己。雖然哥林多前書說到,惟有神能叫人生長。但我們仍然願意與神配合,成為神的同工,與神一同工作,使基督在青少年裏面長大,並從他們裏面長出,好為著神的建造,產生寶貴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