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學習事奉,生命長進

二十一會所青少年區於二○一九年九月一日成立。目前人數約二十位:有四位服事者、三位大學生與十位高國中生,以及三位小學生,一同過召會生活。

服事者盼望青少年在學時期,開始操練事奉神與服事人,豫備他們為著神家的需要成為建造的材料。在主日聚會時,實行眾人都操練開口禱告,學習兩兩配搭司琴服事、擘餅祝謝禱告、報告週訊事項、開奉獻箱與財務服事,以及書報服事等。並週週進入晨興聖言,分享鳥瞰、週間內容與總結,操練成為祭司經學家以斯拉。

為了增加青少年能在生活中經歷主話,與主關係越過越親密,進而從主領受異象。服事者安排並規劃青少年操練『在生活上有主,也有同伴。』每週六在小排中彼此關心,時有信息追求,時有詩歌練唱,有時學習吉他,有時戶外相調。週間有晨興、晚禱,彼此相約享受主話。並參加每年的寒暑假特會,抓住度量被擴大的機會,走出個人的舒適圈,認識各會所的愛主青少年與服事者,一起聚會追求基督。

1283-3a

青少年也曾於主日會後,穿上福音背心,出外發單張,向附近居民傳揚福音。還有在清晨時到海邊、到山上呼求主名。參加高中一週成全與中幹聚會,參加校園排及北市福音,畢業生愛筵或聚會,跨年禱告,烤肉、吃火鍋、包粽子、打球或各類相調等。

已過四年,因著孩子們的渴慕、家長們的扶持、服事者們的竭力和召會父老們的關心,加上主話語的供應,眾人看見青少年屬靈生命更長進,分享主話滿有對主的經歷,禱告也更摸著人。每次青少年區的聚集或展覽都令人感動不已。青少年也會主動邀約朋友或同學參加聚會,並積極在召會中配搭事奉。社區聖徒們看見青少年區的蒙恩因而樂意將孩子帶來,讓青少年區的人數穩定成長,真是讚美主奇妙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