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持續,追求真理

二十一會所鼓勵聖徒們進入台北市召會青職特會最重要的負擔之一,即共同追求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九七年的信息。青職聖徒在特會得著加強,特會結束後,與父老們交通此負擔。弟兄們都全力扶持,盼望全會所的青職弟兄姊妹皆能跟上這水流。因此我們便從十月一日開始按進度進入李常受文集的追求。

弟兄們並建議,在這一年的追求過程中,能有定期的展覽聚會,藉著在聚會中彼此分享、彼此供應,以持續挑旺眾人追求的負擔。因此青職弟兄們交通後,決定每個月利用一次的主日時間,邀請各區的青職聖徒一起集中聚會,並在會中展覽本月所追求的信息。

目前我們已實行了兩次的青職集中主日聚會,第一次是在十月二十四日,有三十七位青職到會。第二次的青職集中主日聚會是在十一月二十一日,此次到會有三十八位青職。每次聚集的一週之前,我們會從李常受文集這個月的追求進度中,挑選三至五篇較有滋養與供應的信息,鼓勵所有弟兄姊妹都先讀過這幾篇信息,並在聚會中,針對這幾篇信息的內容分享。這樣的實行幫助我們在展覽分享時,眾人的交通能更為聚焦,也更容易彼此堆加,滿了豐富。

1215-3b

在十月初,有些弟兄姊妹興起負擔,要為著這一年的追求有團體的禱告。幾位青職聖徒,建立了一個禱告群組,於每週四晚上九時起有十五分鐘的時間,專特的為眾人這一年追求李常受文集有禱告。求主使我們有長久的渴慕,並有個堅定持續的靈。經過實行一、二個月,我們陸續邀約更多弟兄姊妹加入我們的禱告,目前這個禱告群組裏有十多位弟兄姊妹。

願主憐憫我們,在身體裏忠信的完成這一年的李常受文集追求。盼望經過這一年,眾人都被真理所構成,講說真理,也更認定這份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