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擴大,活水湧流

二十一會所聖徒們非常看重青職這環。去年夏天有好幾位在中研院上班的青職,因著工作異動而搬離,以致青職人數減少。於是弟兄們帶領全會所,週週在各種聚會中迫切為青職聖徒代禱,並鼓勵各區弟兄們積極為青職找房子,盼望成立青職弟兄及姊妹之家,使更多青職能留在本地。

感謝主!經過一年的禱告與勞苦,全會所五個區的青職們,藉由青壯聖徒的帶領與牧養,在區裏過著向下扎根,向上生長的身體生活;另一面也和其他區的青職們彼此相調,人數逐漸繁增。

1166-3b

今年夏季現場訓練時,各區青職參加人數將近全體報名人數的二分之一,讓年長的聖徒們深感歡喜快慰。負責弟兄們也對青職們過正常的召會生活有更深的負擔,除了牧養和真理教導外,更關切青職們對於『一個身體』的看見與實行,不僅是在各自的小區,更擴大至全會所所有的青職,甚至及於『港湖大區』。使青職們藉著彼此相調,擴大其度量,而有基督身體的實際。

1166-3b1

我們在八月底舉辦了一次全會所青職的主日戶外擘餅相調聚會,使各區的青職們一同擘餅並調在一個身體裏。會後,藉著烤肉相調,拉近彼此的距離。同時,配搭的弟兄們更抓住機會,鼓勵大家參加十月初在中調舉行的青職特會。參加者不僅是為著個人的蒙恩與享受,更是肩負著將職事的信息帶回來並傳輸給同伴們的使命。因此特會回來後,弟兄們也與港湖區各會所弟兄們有交通,將原訂的分享聚會擴大為『港湖區青職集中主日展覽聚會』。十月十八日,港湖區有將近二百位青職相聚於本會所,彼此相調,活水相互湧流,使基督的豐滿成為眾青職聖徒的豐富享受。

感謝主的祝福,願主繼續加強祂的召會,將更多的青職聖徒賜給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