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兒童得培育,眾聖得激勵

二十一會所的福山舊莊區,區聚會所租用之場地有種種限制,特別對於帶著孩子的聖徒有諸多不便,然而聖徒們與主配合,尋求突破,在聚集中享受超絕的恩典。

起先,由於缺少合式的空間,聖徒們帶著孩子赴會,聚會情形多少受到影響。直至去年九月,幾位姊妹們同有負擔,感覺需要餧養兒女,讓他們的屬靈生命也得成長。經過交通後,姊妹們以性格三十點為主題,規畫主日兒童服事。隨著話語的供應,孩子們逐漸長進,得眾人喜愛。同時,我們也盼望教導孩子樂於服事,於是安排他們操練配搭司琴與事務的服事。一位聖徒甚至向孩子們分享經歷,見證他如何順服主,願意在衣著上受約束,爾後孩子們也樂意操練。

經過一年多的服事,參加主日聚會的孩子從四、五位增至十位,他們操練正確的性格,成為眾人的加強和激勵。許多家長樂意帶孩子同赴主日聚會,並且全家準時到會。孩子們衣著整齊、舉止合宜,也在會中展覽背經。許多聖徒受到激勵,主日申言的情形越發踴躍。

讚美主,祂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喫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