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事奉憑神旨意,相調同心合意

二十一及四十八會所服事的聖徒們及其家人,於二月二十八日至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相調,眾人靈裏歡欣,服事者們幾乎全員到齊。

當天一早,八個家共十八位弟兄姊妹率先出發,一面觀賞神的創造,一面珍賞彼此裏面的神聖新造。我們同唱詩歌:『我們呼吸天上空氣,香味從天而來…』,『當我觀賞,父你偉大的創造…』,一首接一首,全人都得舒暢。接著,我們與較晚出發的另外六個家十四位聖徒會合,在一位開民宿的弟兄家中交通。

午餐後,我們前往烏來會所。在會所中,我們感覺安息與自由。經過弟兄簡單的介紹後,眾人聚在一起,齊唱詩歌『無限的愛』。聖靈運行在會中,我們裏面深覺被主愛充滿,不禁向主回應,願作傳揚主名、述說主愛的人。

接著,弟兄帶我們追求一段信息,摘錄自『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第四章,從亞伯拉罕及其兒子的事例,帶我們認識神的應許與亞伯拉罕的信心。其中說到,神所注重的問題還不是在於事情的有無,而是在於事情的來源。光說是神的旨意還不彀,還要看是誰去作成這一個旨意纔彀。還說到:『以實瑪利包括兩個特點:一個是源頭不對,一個是時間太早。神的目的,是要在神所定規的時候達到的,也是要靠神的力量達到的,這是以撒的原則─神的時候和神的能力』。對於在召會中服事的弟兄姊妹,這些話成為我們及時的題醒和幫助。

交通結束後,眾人相約六月分再安排一次外出相調,讓我們藉著相調成為一團,同心合意、滿有士氣,要實行神的旨意。

811-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