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接受成全,志在得勝

東區各會所高國中中幹訓練,於八月十六日至十八日在坪林合歡露營渡假山莊舉行。二十一與四十八會所共十八位學生參加,較以往報名人數為多。此次東區各會所聖徒共同配搭豫備各項服事,讓訓練在基督身體的扶持與加強下得以圓滿進行。

關於訓練課程,服事者安排高中與國中分開授課,各有三個系列。國中課程方面,第一個系列簡述聖經書卷次序安排的意義,以及概覽每卷書的主題要義。第二個系列,弟兄向我們開啟接受教育的異象,強調青年人需要神、需要受教育,也需要建立良好性格。進而鼓勵我們為著主的恢復,在各面積極受成全,好為主使用。並以建造聖殿的巧匠戶蘭為榜樣,竭力習得推羅的知識技能,且經歷源頭的轉換,成為柱子的建造者。第三系列則教導我們傳福音並餧養初信者,並要在這事上立志作得勝者,接受主的託付,多結果子且使我們的果子常存。

高中課程的第一個系列,弟兄帶我們認識主的恢復乃是真理的恢復,被真理構成的絕佳之路乃是:禱、研、背、講。第二系列以團體的神人生活為主題,叫我們看見自己需要屬靈同伴,彼此扶持,同過適合於追求主的正常基督徒生活,不被這世代的洪流沖走。第三系列則開啟我們受屬靈成全的異象,看見我們需要為著完成神的經綸,接受主的破碎工作,生命變化、裝備真理、操練性格、學習語言、豐富見識,趁年少時豫備自己作主合用的器皿。不僅如此,還要殷勤傳揚福音及餧養新人,結常存的果子。

同時,藉著生態之旅的活動,帶我們從自然界的造物,看見神創造的美妙。也藉著唱詩相調,除去彼此間的陌生感,特別讓較為內向或初次參加的同伴心敞開、得釋放,一同進到基督身體的感覺裏。

當週主日結束後,服事者特別安排青少年分享參加此次訓練的蒙恩,許多弟兄姊妹見證,經過三天的訓練,他們願意更新奉獻自己,為主使用,在各校園裏宣揚福音,並過團體的神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