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操練享受主,學習記念主

已過一年以來,內湖區新蒙恩者為數增加。為使初信聖徒在得救之初,即能在真理和生命上有基本的認識,且在生活中有正確的實行,二十會所與四十五會所服事的弟兄們,經過透徹的交通及禱告,訂於九月十五日,首次舉辦初信成全訓練。

因著弟兄姊妹看重此一負擔,不斷禱告,多次傳輸,殷勤邀約,當日到會的初信聖徒與陪同的弟兄姊妹人數合計超過一百位。

737-3b

本次初信成全訓練,分作上、下午兩個段落。上午交通操練靈、呼求主名、禱告、晨興與禱讀主話等四個單元,下午則交通擘餅聚會與聚會兩個單元。

在論到呼求主名的信息中,弟兄向我們指出,呼求主就是向主呼喊,也就是屬靈的呼吸;一面是把消極的事物呼出去,另一面更是把主的豐富吸入。弟兄也說到,呼求主名的方式有呼吸式,情深式等,因方式不同,所得的滋潤和享受也不同。在分組操練呼求主名時,弟兄姊妹一個個操練口開、心開、靈也開;眾人同證,當我們的靈一敞開,喜樂就湧流出來。午間時刻,眾聖徒一面飽嘗精心準備的豐盛美食,一邊享受甜美開懷的交通。

下午的聚集交通到擘餅聚會的意義。擘餅聚會應有兩段;擘餅前是記念主,擘餅後是敬拜父。最後,弟兄特別鼓勵聖徒在召會聚會中主動申言,操練為主說話,說出主來。這次成全訓練雖是第一次舉行,每位與會者卻都滿載而歸,期待下次再有進階的成全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