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服事,小排復興

二十會所附近有多所校園,主要有內湖高中、內湖高工及麗山高中三所,為了讓就讀這幾所校園的青少年弟兄姊妹在學校裏有屬靈同伴,並對人有負擔,一同興旺福音,藉此得著他們的同學,就在多年前成立『內內麗校園小排』,至今已實行多年。

兩年多前,因許多青少年弟兄姊妹畢業後到外地讀大學,小排人數急遽下降,只有三位較為穩定的學生。雖然外面的環境,聚會人數不如已往,但配搭服事愛筵學生的姊妹們,仍堅定持續在愛裏勞苦服事,每週烹調不同的家常菜(直到疫情發生後才改訂便當),溫暖學生們的心。聖徒也在生活中為校園工作復興代禱,更有些聖徒有負擔為主得著青年人,每週固定一個時段到校園門口發送福音單張給學生們。

1162-3b

感謝主,在雅各書五章七節所說『所以,弟兄們,你們要恆忍,直到主的來臨。看哪,農夫等候地裏寶貴的出產,為此恆忍,直到得了秋雨春雨』。在身體的交通與代禱之下,陸續有青少年弟兄姊妹加入校園排,同伴間彼此激勵,逐漸養成接觸人的習慣,因而結了三個果子。今年九月,主更加給我們三位擔任教職的姊妹及三位新生,小排人數增至近二十位。

除了每週一傍晚五時半至七時有固定的小排聚會之外,服事者們也分別與青少年弟兄姊妹、福音朋友約定時間禱告,並分享近況以增加彼此生活中的聯結,企盼校園小排能成為福音和牧養的站口。這學期開始也建立每週五晚上十時半在線上有群組禱告,藉由題名代禱加強青少年弟兄姊妹對同學的負擔。願主照著祂在約翰福音十四章十四節所應許的『你們若在我的名裏求我甚麼,我必作成』。加強我們堅定持續的禱告,推動並加速祂在校園福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