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裝備齊全,成為軍隊

十一月十九至二十日,二十會所有十六位聖徒至中部相調中心參加第十一梯次全台初信成全,其中包含國防醫學院的七位弟兄姊妹與一位福音朋友。
 
半年前,當我還是纔生的『嬰孩』時,我參加了初信成全第一學程。半年後,我再次參加,卻成了一個屬靈母親,帶著學妹們享受主耶穌的甘甜!真是奇妙!
 
這次的信息非常活,也非常新鮮。姊妹們最享受的是『呼求主名』這一課;藉著實際的操練,打開了她們屬靈的開關。在『晨晨復興』的信息中,她們摸著並渴望過『扎實』的基督徒生活。而在『召會的真理與立場』的信息中,弟兄清楚的將真理陳明,我們都得到了豐富的滋潤。此外,我自己則特別摸著希伯來書十章二十四節所說,『且當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在校園的各項行動上,我需要更多顧惜人,這樣纔能激發人一同愛主、作主所悅納的事!
福音朋友參加初信成全受浸得救
第四堂信息說到『基督徒與家人的關係』。當弟兄呼召願意信主的人起立時,和我們同去的一位福音朋友站了起來。於是十一月十九日當天,在讚美聲與禱告聲中,弟兄歸入主的名,成了神家裏的親人。弟兄後來見證到,原本聖經對他只是死沉沉的文字,但在聚會中,他看見神的話是靈,要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裏面。因此他願意更多得著主,也願意更多被主得著。主曾說,我們中間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我們所求的事上和諧一致,我們無論求甚麼,都必從父得著成全。在已過的日子,弟兄姊妹迫切的為國防醫學院的校園開展禱告。這一天,神應允了我們的禱告;祂拯救了這位福音朋友!
 
感謝讚美主,藉著聚會成全我們,使我們成為裝備齊全的軍隊,一同維護神在校園裏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