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往前,忠信開拓

二十會所自去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增出六十五會所後,弟兄姊妹對會所的繁增持續有負擔,因此積極投入各項的配搭,新會所在各面都積極往前。

首先在週六上午,年輕的父母們藉著相調交通建立了親子幼幼排,近十個家,有幼兒十八位。願孩子們都蒙保守在召會中,漸漸長大,剛強起來,充滿智慧,又有神的恩在他們身上(路二40)。

1039-3b1

接著青少年也建立了青少年聚會,人數達二十五人,尤其在暑假特會後,他們更建立了讀經和禱告的生活,願主得著這班清心呼求主名的青年人。

在新學期我們接觸新考進國防醫學院的聖徒六位,也得著一位國防的學生。弟兄姊妹對國防的校園福音非常有負擔,特別在暑假組團前往鳳山官校去看望考上國防醫學院而到官校受訓的弟兄姊妹,願主的名在國防的校園被高舉,學生們在校園作主剛強的見證。

1039-3b

事務服事一面,因增會所、增區,主日擘餅聚會就有服事作餅的需要,有師母立即接受負擔樂意教聖徒們學習作餅,好讓此項服事得以傳承。

台北市召會盼望在二○二二年擴增到一百個會所。二十會所至今已繁增出三個會所(三十五、四十五、六十五會所),配搭服事弟兄們仍願在擴增會所上往前,因此也在主面前禱告尋求,何處是適合繁增新會所的區域,以作為開展的目標。為此也需要成全更多青年人一同進到服事配搭中,好豫備人作中幹、作柱子。同時在人數上也必須多多繁增,盼望在今年底二十會所能達到一百五十人,六十五會所能增到一百二十人。願主祝福祂心愛的召會,讓我們在聖靈的水流中繼續蒙恩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