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生產乳養,與主聯結

二十會所顧到各環聖徒的需要,召聚新成家及初為人父母的聖徒一同交通。在交通中,聖徒除了分享養育兒女的經歷以外,更寶貴的是有在主裏老練的弟兄姊妹分享他們如何與主聯結牧養兒女,而一路得主加力的經歷見證。

在交通中說到教育孩子不僅要用神的愛來牧養他們,更要學習將孩子帶到召會生活裏,使他們從小就有一群同伴一起成長,並且親子一同操練過神人生活。父母親不僅帶兒女來聚會,更要帶他們從小在家中享受主,操練靈,使他們成為敬畏神的孩子。而且父母們彼此也能成為屬靈同伴,不僅一同關心兒女,彼此代禱,更能同過召會生活。於是他們就彼此相約一同有排聚集,為要彼此扶持鼓勵,同過召會生活。

971-3b

有姊妹見證,在生活中一面經歷初為人母的忙亂,一面學習如何扶持弟兄服事,常在兩難之中,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但當她願意操練不顧軟弱的感覺,更多倚靠主,得主加強,勉強自己帶孩子走出門去聚會,即使整場聚會似乎都在照顧小孩,卻總能藉著一兩句主的話以及詩歌得主餧養,從主的話得著加強。雖然常常失敗,但也常常得著鼓勵。

已過的感恩聚會中,除了聖徒們述說一年來所經歷主的恩典,其中初為父母的聖徒也分享帶孩子的心路歷程,如何在生產上經歷主的保守,更在照顧兒女上得著身體的代求和顧惜。他們見證從成家到初為人父母的過程中,經歷從身體來的供應及顧惜,更因著蒙保守在召會生活裏,有從主而來的喜樂。感謝主!『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腹中的果子是祂所給的賞賜。』願主祝福祂的召會,滿了生產乳養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