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全人分別,進入主話

為興起青職聖徒追求主話的風氣,二十會所弟兄姊妹們於四月四日至貓空,舉辦第一次讀經相調聚集。弟兄姊妹們喜樂的相約,一同上山享受主話,共有二十五位青職聖徒參加。

弟兄帶領我們,將保羅書信一百章的經文分作兩次來追求。此次我們上午進入帖撒羅尼迦前書、提摩太前書、腓利門書、和希伯來書,中午用餐稍作休息後,繼續追求羅馬書、帖撒羅尼迦後書和加拉太書。我們以小組的方式,逐章逐節讀經。有些弟兄姊妹原先擔心自己能否完成五十章經文的進度,在同伴們的扶持下,都自然而然的達成了。即使是帶著幼兒的姊妹們,有時雖受孩子打岔,仍然能夠跟上進度。讀完後,幾位弟兄簡要的總結和分享,更幫助我們對保羅書信有概括的認識。

870-3b

感謝主,青職聖徒平日工作忙碌,藉著此次假期的機會,得以分別出完整的時間,專一進入主話。一位姊妹分享,經過這次讀經聚集,她得以清楚許多經節的出處,對主話的認識也更為具體、深刻。我們整天泡透在主的話裏,被祂的生命所充滿,期待第二次的讀經相調,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裏面。願主更多吸引我們,使我們快跑跟隨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