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在身體裏,配搭得新生

二十會所聖徒於九月十一、十二日,舉辦兩場國防醫學院新生福音茶會,特別針對剛入伍受訓後回到校園,正準備展開大學生活的一年級新生。第一場約二十位福音朋友與會,第二場更來了約五十位福音朋友,人數較以往加倍,叫我們看見主的祝福。

兩次聚集皆由學生弟兄姊妹主體配搭服事,二十會所的聖徒傾力扶持,各人照著負擔操練招待、領詩歌、司琴、介紹召會生活、作蒙恩見證、傳講信息等,人人盡功用,服事的靈新鮮活潑。

詩歌中唱到『你若感覺孤單,耶穌與你同在』、『我生命有何等奇妙的大改變,自耶穌來住在我心』,眾人高昂的靈除去朋友們初來的膽怯,現場幾乎每位朋友都願意開口唱詩及呼求主名。更有許多位在回饋單上,都提及他們受詩歌感動。

接著,幾位大學時甫得救的弟兄姊妹分享蒙恩見證,得救年日雖短,卻叫人看見他們積極挑旺深處的恩賜。其中一位姊妹今年五月中得救,向眾人見證主在她身上奇妙的大改變,她將召會生活喻為充滿香氣的一鍋湯,吸引她願意受浸,好親自『嘗嘗』其中的豐富,她說:『只要簡單的相信,就能嘗到這奇妙的甘美故事』。這些見證不僅鼓勵福音朋友們,也讓弟兄姊妹重溫對主起初的經歷、起初的愛,眾人靈中甚感甜美。

國防醫學院的一年級新生受校規限制較多,茶會後得及時趕回學校,但他們的靈實在向主敞開,問卷上多是他們因詩歌和見證受感的留言,讓我們大得激勵。感謝主,不僅把福音朋友的名單加給我們,更讓弟兄姊妹們在配搭服事的過程中,率先飽得加倍豐厚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