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晨興牧養,活力繁增

港湖大區週中成全於二○二三年九月十五日至十二月八日於每週五上午在港湖相調中心舉行,平均參加人數約有九十位。本學期課程延續以往且更新分為三段:當週晨興聖言導引、分班追求、牧養操練。

第一段有當週晨興聖言的鳥瞰示範,每日真理要點與經歷的引導以及總結的示範,旨在幫助聖徒為著主日聚會的申言豫備,以豐富主日聚會的供應。每週成全的文字稿以及課程錄影,均上傳至港湖大區召會生活資訊網,提供各會所聖徒進入。這成全幫助聖徒在主日聚會申言上更為踴躍,不再隨靈感說話,而能進入當週晨興聖言真理的要點上並有正確的應用。

1324-2b1

第二段的追求有三個班:聖經研讀、李常受文集與屬靈書報。聖經研讀班進入以弗所書與腓立比書,加強聖徒對聖經本文的認識及學習進入經文之內在啟示的路,好被真理構成。李常受文集班進入一九七○年第一冊,特別成全聖徒看見新約事奉的異象與原則,從而讓主有路能藉著召會得著繁增與擴展。屬靈書報班進入『基督徒生命成熟的路』,帶領長青聖徒建立追求書報的小組,並能在週間有挨家挨戶看望長青聖徒的生活。

第三段的牧養操練,加強成全聖徒晨興的享受以及建立晨興網擴大牧養。每次根據當天的成全負擔,有分會所的事奉交通,以落實晨興的牧養與普及。

1324-2b

經過本學期的成全,大大加強聖徒晨興的享受與牧養的負擔,聖徒原本有晨興生活的低於七成,目前已有近九成的聖徒週週有分晨興與牧養,甚至有四個會所晨興生活的人數超過基數。因著晨興牧養負擔的加強與普及,使得召會生活滿有活力,聚會的享受豐富,使多數聖徒均回到實體聚會,召會生活人數繁增。

港湖大區特於十二月三日在信基大樓舉行相調特會,有近千位聖徒參加,榮耀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