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以基督為生活,榜樣祕訣

港湖大區學生暑假特會於七月十三至十六日,在忠義訓練中心舉行,包含國小高年級生、高國中生、大學生、服事者和家長們,全程參加的學生有六十五位,及四十一位服事者和家長,計有一百零六位,而與會人數達一百六十一位。

此次特會主題是『照著腓立比書中的啟示經歷基督』。幫助學生逐章進入本書的負擔,並藉著保羅經歷基督的各面榜樣,使我們興起過活基督並顯大基督的生活。除了信息外,活動組設計在關卡中將『人生的奧祕』之內在的屬靈意義,講說並傳輸到眾人裏面。

生活內務上也操練不照著自己的習慣,而照著規範來操練性格。晨興的操練上,藉著弟兄們的帶領,從第一天呼求主名和禱讀經節,接著第二天再加上唱詩、禱讀、挑旺靈,到了第三天不僅有個人的呼求,也有團體的享受與操練,藉此享受包羅萬有之基督各樣的豐富。看見學生們竭力操練,實受激勵。

1306-3a

為了鼓勵學生裝備神的話,特會亦安排默經,也藉著創作經節詩歌,讓大家在靈裏歡唱的同時,能較易記下經節。在飯食服事上,有專責的服事者豫備許多美味的佳餚,和各會所準備的點心,使眾人裏外都得飽足。

此外,服事者們分享被主尋回的經歷,以及如何在工作中、服事上經歷主的見證。激勵眾人更渴慕經歷基督。展覽時,許多學生特別摸著信息『以基督為我們的美德』,惟有主與我們同在,才能活出謙讓宜人的實際,並且藉著禱告告訴神,使我們一無罣慮有多位得榮少年(福音朋友)分享,他們逐漸興起對主的渴慕,這讓聖徒不禁從心裏讚美主。願意用一生來經歷基督:以基督為生活、為榜樣、為目標、為能力及祕訣,在要來的新學期中作主瘋狂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