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中心,推廣福音

港湖相調中心於二○二二年十二月四日啟用。當天亦是港湖大區集中主日聚會,約有七百五十人與會。相調中心鄰近大湖公園與大溝溪親水步道,緊鄰大湖公園捷運站。擘餅聚會後有各專項展覽、感恩節特會信息的交通、以及購置相調中心的財務奉獻見證與交通。

弟兄們交通感恩節特會信息:『為著神聖經綸之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認識全宇宙中惟一且永遠的福分,就是三一神在祂的神聖三一裏,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我們需要向祂敞開,藉著呼吸那靈、喝靈水、喫基督這神的糧,使我們由祂所構成,能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豫備好作基督的新婦,為著祂的再來。

1271-2a2

專項展覽部分,首先約有八十位兒童上台展覽詩歌,有福音朋友家長參加。因著聖徒們平時的牧養,把年輕的家和親子帶進召會生活,享受神聖三一的神聖分賜。社區的學生工作從小學高年級到大學,每半年有一次福音聚會,成全學生放膽向同學們傳揚福音,為主作見證。藉著外出相調,把我們帶進身體的實際裏,也使福音朋友藉著身體榮美受主吸引,願意留在召會生活中。

港湖區的大學工作主體服事國防醫學院,目前校內約有二十多位聖徒。學生們週週有交通、追求、小排聚集、生機的福音及牧養行動,求主在這校園繼續擴展。

1271-2a1

在購置相調中心的財務奉獻部分,有聖徒見證在為難的情況下經歷神。他們一家盼望奉獻三個月的生活需用,在禱告中,他們確信神必親自成就,而神確實加給他們所要奉獻的費用,還有餘。讚美神是全豐全足的,是經死復活的神,我們只管憑信奉獻自己所是並所有。

盼望藉此相調中心,聖徒們有更多的相調,帶進基督身體的建造,並且能作為成全人的場地,藉此興起一班承接託付的青年人,為主使用以轉移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