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真理生命,召會事奉

信松港湖區週中成全,從十一月三日至十二月二十二日,共八個週四上午在六會所舉行,以真理、生命、召會、事奉四方面成全聖徒,共有二百五十二位聖徒參加。聚會內容選自四本書報,每堂信息,有詩歌、話語的供應與負擔的傳輸,末了聖徒分小組宣讀職事信息摘錄並上台分享,中午一同愛筵交通。

真理方面從『由基督與召會的觀點看新約的概要』一書來看新約。基督與召會是一個宇宙人;基督是頭,召會是身體。本次成全進入福音書到使徒行傳,認識基督與召會這宇宙人的描述、歷史。

生命方面追求『雅歌中所描繪的生命與建造』,從『駿馬』、『百合花』、『園子』、『華轎』、『得撒』和『耶路撒冷』,看見基督徒生命長進最終目的乃是建造。

召會方面追求『基督是召會的內容,召會是基督的彰顯』、本書論到:基督作召會的內容,使祂得著彰顯、羅馬書和哥林多書中基督作召會的一切、帳幕所豫表基督是召會的內容、基督是為著召會聚會的供物、基督是恩典和實際、以及帳幕及其蓋豫表召會是基督的彰顯。

958-2b

事奉方面交通『同心合意實行神命定之路』,實行的路,是藉生、養、教而達到建造。召會傳福音乃是生;把人托住乃是養;使人在屬靈真理和生命上得栽培,乃是教。這三項對於召會的擴增至為關鍵,且都是勞苦的事,若是性格鬆散、馬虎必無成效。

每週都有報到的服事,讓聖徒們簽到,以操練性格。八週結束後頒發全勤獎給五十二位聖徒,他們週週準時到會,獲得獎狀與禮卷的鼓勵。感謝主,藉著成全,將眾人一同帶進基督身體的建造裏,叫仇敵蒙羞,使神得著滿足與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