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兒童福音,配搭得家

六十九會所今年以兒童福音為目標,盼望得著一個個愛主的家。自一月起,弟兄們開始交通關於兒童福音的負擔,藉著不斷的交通、禱告、尋求,福音的架構逐漸明確,最後定案以性格三十點為主軸,開辦為期十週的兒童品格學程,以此為傳福音的憑藉。

在二月的事奉相調中呼召聖徒們一同配搭,且將眾人編組至幼兒園、國小、公園及馬路各地點發問卷接觸人。一個月之後我們得到近一百份問卷回饋,雖然其中有無效的問卷,但主總是為我們開了一條福音的路!就在三月底和四月初舉辦課程的說明講座,兩場講座共來了二十二個家,包含二十六位兒童。最後有二十三位兒童報名,開課後平均每堂課的兒童數穩定在十五至二十位之間。

感謝主,藉著彼此不斷的相調,到了學程中間,開始會有兒童及其家長一起留下來用晚餐,先有一個家留下來,陸續有四、五個家都樂意留下來用餐相調,那幅畫面真是溫馨、可愛又滿有盼望!

1298-3a

我們深知兒童課程只是傳福音的憑藉,乃要藉著生活中實際持續的接觸、關心和生命的供應,才能將他們帶進召會生活中。因此弟兄姊妹們也一同配搭,分組到這些兒童的家中,與他們家聚會,將生命供應到一個一個有兒童的家中。藉著這樣的牧養,就有福音朋友的家長主動表示,願意一同加入配搭。

因著異象的開啟,我們看見兒童福音是為著新約職事的工作。在本次的學程中,有超過三十位的聖徒答應呼召,無論年齡大小、得救年日長短,皆一同受成全、盡功用,竭力擺上自己的一分,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藉著這樣的配搭,目前恢復了四個家,增加九位可以穩定牧養的福音對象。讚美主,願主繼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