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合意,繁增福洋溢

六十九會所自今年一月底,由六、十六會所合增而出,上半年繁增超過十個百分比。蒙恩如下:
一、六會所多年來在傳福音、家聚會上殷勤勞苦;新會所的聖徒們在這基礎上緊緊跟隨,繼續往前。每週都有百分之四十的聖徒外出傳福音。已過半年有近十次的福音聚會;每次約有半數主日聚會的聖徒參與,可邀請到將近十位福音朋友。截至十月中的開展,共結了四十五個果子,其中有二十八位是青職。

1053-3b

二、在家聚會的實行上,帶領眾聖徒普遍的進入牧養材料及生命讀經的追求,並幫助追求者豫備主日申言內容。目前青職的家聚會人數可佔主日基數的百分之四十。盼藉這樣的實行,更多啟發聖徒在召會中盡功用。

三、為使召會的行動能更多落實到各區,我們擴大邀請一些弟兄進入每週事奉交通,尤其成全較年輕的弟兄擔負責任。在事奉交通前先追求事奉類的職事書報,一同受裝備,使各區弟兄們能更同心合意的往前。

四、為使福音的種子能撒到更多聖徒的家人及朋友,每月實行兩個區、兩個區一同外出用餐、相調。於每次相調時安排至少兩位聖徒作福音見證,使來訪者更認識神的救恩與召會生活,也讓弟兄姊妹們彼此更敞開交通,魂裏聯結、靈裏合一。

1053-3b1

五、因著主的帶領,我們於下半年為青職聖徒預備弟兄姊妹之家。兩戶共有九個房間,可入住十多位青職聖徒,預計於十一月完成所有整建。盼望藉此成全更多的青年人,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

感謝主!祂量給我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這產業實在美好。雖然過程中勞苦奮鬥,卻靈裏喜樂,享受聖靈的同在。期盼主繼續帶領我們,擴大我們的度量,叫這地更多的居民從黑暗轉入光中,從撒但權下轉向神;得赦罪之恩,並得著基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