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仰望,祝福倍增

一年前,六會所幾位姊妹經過交通後,決定每週五晚上在信基大樓增設一個兒童小排,剛開始人數並不穩定,常只有一、兩個小朋友,由媽媽們輪流陪伴遊戲。蒙主祝福,經過一年時間,現在已經擴增成兩個兒童排,小孩平均到會十六位,配搭的弟兄姊妹也越來越多。隨著兒童排的進行,也形成兩個媽媽的讀經排,目前有十六人穩定聚集。已過一個月有二位小朋友的母親因創世記生命讀經的追求,摸著主而受浸成為姊妹。

兒童排的起頭實在不易,課程和活動不知如何安排,孩子們活潑好動,維持秩序更是挑戰。然而姊妹們常常聚在一起,為著各樣情形向主禱告。在禱告中我們蒙光照,認識到這個兒童排是神的工作,我們只要單純跟隨主的帶領,一切祂會負責。主不要我們用天然的熱心與勞苦來服事,祂的軛是容易的,祂的擔子是輕省的。

記得在一次禱告後,我們都喜樂起來,原本令人困擾的難題,似乎都過去了。這段與主交通的經歷,讓姊妹們學得服事的祕訣,碰到問題或難處,不再憑知識道理討論,而是呼求主名,帶進禱告。讚美主,合神心意的服事是輕省的,我們願操練凡事禱告,主必有豫備。

775-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