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共同追求,真理構成

六會所聖徒們積極追求生命讀經。弟兄交通追求生命讀經乃是生死攸關的事,必須維持主恢復的性質,聖徒們要普遍的、習慣的、系統的、長期的、積存的,研讀生命讀經進入聖經中的真理。若是每週讀兩篇,二十年可讀完新舊約生命讀經一千九百八十四篇。

為了幫助聖徒們跟上水流,我們分三個階段豫備。首先,從羅馬書生命讀經開始追求。先依照生命讀經順序,將相對應聖經進度排出,讓聖徒們有計畫的進入。每週兩篇,分成六天追求,每天只要追求一篇生命讀經的三分之一,約用十五分鐘即可完成。其次,為使眾聖徒普遍領受負擔,再於九月二日下半年的事奉相調聚會中加強交通追求負擔,幫助聖徒們更新奉獻並繳交心願單。隔天主日各區再以三十分鐘傳輸負擔,目標是今年至少超過百分之六十的聖徒追求。

第三,會所提供各區Zoom帳號,並以區為單位,聖徒們每日定時上線一同追求。從九月八日起,建立天天追求、享受主話的習慣,並且要以『共同追求』的方式才能堅定持續實行得長久。全會所開始實行後,各區聖徒每日在群組上彼此題醒,聖徒們會提前三分鐘上線,先操練靈禱告,再追求,讀完後有分享。盼望解開的真理作到人人裏面。

1322-3a

實行至今有以下三點蒙恩:第一,有些聖徒以前沒有讀生命讀經,現在都已上線共同追求,甚至剛得救的新人也會參加。第二,小排聚會因著聖徒們先讀過生命讀經,較能清楚講說真理,分享更踴躍,聚會更豐富,人數也加增。第三,因著這樣認真研讀生命讀經並進入聖經,使聖徒們都有扎實的改變。

全會所目前平均有二百位聖徒一同追求,其中約有四十位青職,佔青職基數的三分之二。求主吸引更多聖徒參加,藉著研讀主話改變我們的所是,叫我們更新奉獻自己,在身體裏愛主事奉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