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成全青職,承接託付

六會所非常看重每年於中秋連假連續三天的青職特會,我們盼望興起更多青職聖徒愛主、享受主並成為主的見證。配搭的弟兄們同心合意在特會開始六週前,忠信的列出各區所有的青職名單,一同關心、鼓勵、代禱、看望並邀約他們。經交通後,眾人同有一致的負擔-我們不是勉強青職參加一次特會,乃是藉著特會積極與主配合,牧養、成全青職聖徒盡生機的功用。

1209-3a

特會開始前四週,弟兄們分別時間於每週三、週六早晨六時半至七時為青職有爭戰的禱告。眾人渴慕在禱告中,摸著主的同在,聽見祂的說話,尋求祂的帶領。每一次禱告後,我們真能見證,弟兄們都活了,從主重新得力,接續配搭看望,以及竭力邀約。本次特會共有五十五位青職到會,達到基數百分之九十二。另有三十七位類青職,以及九位服事者,合計一百零一位參加。

三天特會期間,為使青職普遍進入信息負擔,每一天第一堂聚會前一小時,我們召聚青職參加豫備聚會。藉著禱告、唱詩、追求、分享,同伴彼此挑旺、焚燒,在異象、生活、及工作上都得著成全。會中有四位兄長的信心榜樣之見證也激勵我們,雖然在職仍要有全時間事奉主的心志,絕對不賣給世界並要抓住機會為主花費,也必須進入新時代,學習新語言,構成新文化。

1209-3a1

特會最後一天,眾人同聲宣告-願意進入主搆上時代的恢復,傳承主榮耀的託付,帶進主再來的新復興。在禱告中,青職們奉獻-竭力追求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九七年,恢復福家架構實行生養,成為活力人興起活力排。為幫助青職不僅過奉獻的關,也要走奉獻的路,本會所自九月二十六日起,每個主日會後及每週一至週六早晨七時半至八時有『李常受文集一九九四至九七年』共同追求實行。按照進度一天一篇,一週七篇,可於明年九月一日完成,目前超過六十位參加,盼望更多青職聖徒一同蒙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