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開拓,兒童福音

六會所聖徒看重兒童排,每週五晚上固定有兒童排。由於會所的兒童逐漸增加,為了使更多的兒童受成全,也盼望能接觸更多的福音朋友,我們將週六幼幼排的地點,從會所改到公園,並在週六下午新增加一個兒童排。期盼這樣的實行,能帶進福音朋友的家庭,也使更多聖徒有負擔在兒童排中盡功用。

我們於每週六早上十點在會所附近的公園有幼幼排。聖徒家長帶著教材與聖經節看板,準備了遊戲、故事、詩歌帶動唱,與孩子們互動。這樣生活化的接觸,使會所兒童與家長得到牧養,更吸引了在公園活動的兒童與家長來參加。現在經常有福音朋友的孩子來參加,兒童家長與在職聖徒也拿起經營幼幼排的負擔,一同參與服事幼幼排。

1040-3a

週六下午在會所的兒童排亦相當蒙恩,起初是由一兩位有負擔的聖徒發起,而後兒童就邀約學校同學來參加。有位剛得救的新人,在一信主後就帶著孩子一同參加。藉著兒童排,我們接觸許多孩童,也使聖徒家長和剛得救的新人媽媽一同配搭服事。兒童排內容豐富,有唱詩歌,講聖經故事,有獎問答,背經操練,更有烘培、美勞等多樣化的活動。兒童們都相當受吸引,週週跟家長要求要來參加,更進一步報名參加召會的各項兒童行動,如親子健康生活園等。

幼幼排與兒童排的推動,使兒童工作擴大接觸到附近社區的家庭,藉由兒童福音使召會生活得著擴增。也使一個個的家,在兒童排中經歷神聖之愛的流通,神聖之光的照耀,並執行神聖的旨意。也藉著落實兒童真理教育,帶領兒童從小就渴慕對主有甜美的享受,並幫助家長看重在主裏培育兒女,使聖徒與兒童家長都盡功用,將更多兒童與家長調進召會生活中,為著召會生活及主的恢復培育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