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打開家,宴請親友

今年度,六會所聖徒們藉著週週出外訪人、傳揚各界福音並在社區實行兒童排,得著了許多青年人、兒童,及兒童家長。截至九月底,已有百位以上福音朋友來到福音聚會,近五十位受浸得救,兒童排數量繁增,召會生活中兒童人數也增加了五分之一。

自年初事奉相調後,每主日晚上,有超過六十位弟兄姊妹分區聚集,在同心合意禱告並享受職事信息後,配搭出外訪人、發單張、傳福音。聖徒們個個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說神的話。此外,我們也於每月最後一週主日晚上舉行福音收割聚會,因著弟兄姊妹人人有分福音行動,與會人數超過一百五十位,福音朋友更從每月十幾位,增加到三十位之多。
六會所每月舉行福音收割聚會
關於各界福音,主自己是我們美好的榜樣;祂乃是稅吏和罪人的朋友。主也說,『要藉著那不義的錢財,為自己結交朋友』(路十六9)。我們操練每月至少一次打開家宴請親友,讓他們看見甜美的基督徒生活,受吸引與我們同享神家的豐富。根據統計,每月我們有二十多個家,五十多位弟兄姊妹一同配搭,超過三十位福音朋友受邀到聖徒家中。我們與親友一同用餐,彼此話家常。餐後,或唱詩歌,或為親友禱告,使人裏外都得飽足,主也有路進到人裏面。這樣請人到家裏吃飯,實在是得人上好的路。
此外,我們也受提醒在日常生活中多關心鄰居與身旁的孩子。一面,我們試行課後陪讀,在社區公園唱詩歌接觸兒童與家長;另一面,則進入光復國小,在晨光時間傳講聖經人物的榜樣與性格繪本,盼望在兒童工作上有所突破。
 
感謝主,因著聖徒們在福音上勞苦的服事,主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也盼望我們能堅定持續,竭力奮鬥,實行生養教建,使果子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