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繁殖擴增, 榮耀見證

六會所在十年前繁增出四十會所,這些年來堅定持續實行神命定之路,在福家排區的架構下,實行生養教建,近幾年逐步恢復將福音生活化,從原先三成聖徒有分福音行動,到最近已達四成聖徒,主也將得救人數加給我們,每年都超過一百人受浸。

也藉著交通牧養負擔,實行家聚會,將人作到真理裏,弟兄姊妹同心合意,使本會所近年來都有百分之十的繁增,得著許多青年人,滿有主的祝福,每週主日平均有七十位青職到會,有家聚會的青年人超過一百位。

1002-3a

為使更多聖徒盡功用,弟兄們在主前尋求並交通後,決定於明年一月成立新會所。範圍在敦化南路二段以東,信義路四段以南,通化街、基隆路二段以西,和平東路三段以北這區域。由六會所敦南、敦信、安和三個區,以及十六會所的和平二區,成立第六十九會所。在主大能的調度下,為我們預備了合適的產業,以開價七成購置了新的會所,一樓與地下室逾一百坪的場地,可容納二百位聖徒一同聚會;弟兄姊妹更經歷在奉獻上人人有分,抓住機會承受恩典、接受祝福,一同建造神的家。

為著新會所的成立,弟兄姊妹加強開展該區域,除了週間福音行動,更在週六下午與全時間學員一同接觸人,尤其是青年人。當地居民多向福音敞開,留下很多名單能持續回訪接觸,也恢復久未聚會的聖徒,盼望新會所成立後,每週能有超過一百位聖徒為主作剛強的見證。願神繼續作新事,期盼更多弟兄姊妹藉著會所成立,個個盡功用,青年人受成全,生命更繁增,人人盡祭司的職任,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使召會的實際在這地顯出,金燈台發光照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