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豐富,生命洋溢

六會所聖徒於二月十一日至基隆市召會,舉辦『年初事奉相調聚會』。聚會的負擔著重的講到家聚會牧養人以及進入真理。為著牧養主所託給的群羊、照顧久不聚會者及新人,需要設立家聚會;為著主恢復中神聖真理的託付,需要建立普遍追求真理的習慣。

971-3a

在牧養上,弟兄們鼓勵聖徒使用牧養材料系列陪家聚會。操練活讀、重讀、禱讀,不說自己的話,讓真理向人說話。有聖徒見證,他邀約一位弟兄家聚會,剛開始對方態度冷淡,陪讀幾週後,對方嚐到主話的甘美,約定的時間未到,便守候在電話旁,還要求從一週讀一題增加到兩題。另一位得救多年幾乎不聚會的姊妹,藉著聖徒堅定持續牧養她陪家聚會,讀到晨興,她就來晨興;讀到要擘餅,她就來參加擘餅聚會。現在姊妹已穩固過召會生活,真是看見主的話語滿有能力。

真理方面,弟兄們推動人人讀生命讀經。生命讀經的追求進度與每週召會生活晨興聖言進度配合,並有參考書報、『職事文摘』等,作為補充材料。聖徒們先進入生命讀經,有餘力時再進入補充材料。如此每週要進入的生命讀經只有一至二篇,讀過之後,還能配合晨興聖言內容,在主日為主申言,使主日申言內容更加豐富。

事奉相調聚會至今一個多月來,每週進入以西結書生命讀經的聖徒約有兩百二十位,為主日基數的百分之七十。聖徒們實行後不再覺得晨興聖言內容過於深奧,有幾位平時幾乎不申言的聖徒,也因著追求生命讀經,裏面有火焚燒,在主日主動申言,並有負擔走出去配搭傳福音。我們能見證主的話擴長起來,門徒的數目就大為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