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堅定持續訪人,流中結果不止

今年初,六會所聖徒舉辦一場二○一三年年終數算主恩的特別聚會,眾人細數從主領受的恩典,彼此分享交通。

首先是關於弟兄姊妹們操練實行神命定之路,恢復『福』的架構的蒙恩。三年多以前開始,弟兄們帶領聖徒每週外出傳福音,我們也簡單的跟隨。每次外出前,我們都一同禱告並追求職事信息。經過這些年間,因著迫切的禱告和話語的加強,我們得以堅定持續的走出去,並看見福音的傳揚是召會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我們都願意週週分別兩個小時來傳福音,也帶領初信者一同操練。

在叩訪期間,我們每兩週舉辦一次福音聚會,由兩個區配搭服事,並請初得救的新人分享蒙恩見證,會中的靈新鮮活潑。每次聚會都有一百二十位以上的聖徒和福音朋友與會,眾人同證,在流中,同作工,是何等的喜樂。去年我們總共舉辦十八場福音收割聚會,三百四十二位福音朋友受邀與會,其中已有九十六位受浸歸主,是歷年人數最多的一次,初信者當中三分之二是青年人。有些朋友雖然尚未受浸,卻已與聖徒們一同過召會生活。

805-3b

此外,定期的事奉相調,也保守眾人同心合意往前。負責弟兄們每半年帶著聖徒外出事奉相調,尋求突破,並使眾人在一裏行動。每次事奉相調,主都藉著祂的話供應召會,催促我們更新奉獻,與祂是一。

願在新的一年,主的恩典繼續加多,讓得救的人,天天和我們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