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禱告靈話,增排得人

五十二會所為加強青職服事的負擔,鼓勵並扶持青職聖徒參加於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一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的青職特會,有十一人參加,乃歷年最多。

在青職特會中,每位青職都被聖靈充滿,靈裏受感,自願上台奉獻並宣告:『過晨興的生活,追求生命讀經,以及過傳福音的生活』,就是藉著禱告、那靈、話,這三項主恢復的實質來達到,並過一種使召會得以擴增並開展的生活。

青職聖徒參加特會後,拿起負擔在小排聚會中傳福音,與兩個小區的聖徒們配搭,各家帶菜,破紀錄邀約到十一位福音朋友參加,聚會後有兩人受浸。另一個排也在青職特會後一週帶人得救,還有一個小排也增排,有青職聖徒願意家打開並邀約福音朋友。

為響應信基大區十一月十九日青職日,並鼓勵青職聖徒參加訓練中心的呼召聚會,有兩位青職聖徒上台報號願意參加全時間訓練。此外,有超過一半的聖徒與青職們一同進入生命讀經的追求。在小排聚會、或主日聚會中,分享追求生命讀經的見證與蒙恩。

1322-3b

許多弟兄姊妹更是藉著早晨、通勤的時間、在忙碌的生活裏利用空檔贖回光陰,積極追求生命讀經。這些追求的見證,同著在生命讀經中所得的亮光,以及在日常生活裏應用的經歷,都使弟兄姊妹更得加強,堅定持續進入生命讀經的追求。

讚美主要親自祝福召會,得著更多青年人,答應主的呼召並接受主的成全,同過召會生活並一同有分召會的建造,也藉著生命讀經團體追求,使召會得著加強並得以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