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培育兒童,得著全家

五十二會所今年暑假首次舉辦親子健康生活園。因遭逢疫情升級的艱難環境,無法如以往以大區配搭方式舉行,然而各會所弟兄們,都擬定對策以積極往前、尋求突破的態度繼續實行召會生活。本會所藉由幾個家同心合意尋求與交通,仍然規劃在今年八月的三個週末,以線上的方式舉行親子健康生活園。

過去本會所沒有自行舉辦的經驗,參加主日聚集的兒童也只有十位左右。然而家長們都願意實行聖經中所說的,『讓小孩子到主這裏來』,並且盼望落實職事信息所交通的負擔:『兒童是大的福音』,『得兒童就得家長』,『得著兒童就得著兒童的一生』。因此,兒童服事者尋求在禱告聚會時與聖徒們交通,並傳輸負擔使眾聖徒都能為本次親子健康生活園禱告。

從開始規劃親子健康生活園到行動結束,我們彼此有許多的交通與配搭,包括行前交通、製作道具、活動豫演等。雖然在疫情下,眾人都分地豫備,然而因著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配搭,帶進以下三項蒙恩:首先,神所作的超過我們所求所想,本次參加兒童親子園的總人數超過五十三位,包括十八位家長、二十一位兒童、十四位服事者,其中五個家都是福音朋友。

1203-3a

其次,雖然許多家長是首次參加召會的聚會,但是藉著和我們一同豫備兒童親子健康生活園,許多家長都盡上他們的功用,也帶進了彼此的配搭與聯結。

最後,青職聖徒為著服事兒童,願意請假一同配搭,並且花時間熟習教材課程和帶動唱,擴大了服事的度量,也加強了福音的靈。願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藉著培育兒童、得著家長、成全青年人,使主得著貴重的器皿和建造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