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禱告,同走新路

六十九會所於去年五月起實行新路成全,有四十多位聖徒答應呼召,並迫切向主尋求活力同伴,再與同伴操練天天一對一禱告,包括享受主話並為福音對象代求,目標盼望在年底前再繁增出新的活力組。

這班弟兄姊妹建立了一個『活力見證分享』群組,彼此分享即時蒙恩,相互激勵。舉凡在職場傳福音、關心福音朋友、餧養新人、看望病痛中或較不常聚會的聖徒,新人受浸實況等各種新路性質的行動,或是享受職事的信息,便以文字、照片或截圖上傳至群組,彼此供應。眾人也積極以禱告、祝福給予回應。

1183-3a1

聖徒們因著天天同心合意為福音禱告,有些聖徒就不僅在原定傳福音的時段叩訪生門,更樂意以額外的時間,尋求配搭,一同愛筵熟門對象,在生活中分享福音,並請眾人代禱扶持。有時福音朋友用完餐、聽完了福音,就欣然應邀前往會所受浸。有一位前年得救的弟兄職業是講師,經常在各大公司舉辦講座。每當講座結束後,他便立即個別接觸人,並在群組裏請聖徒們為人代求。曾有幾個月,他幾乎週週將人邀到會所,和聖徒們一起配搭傳講福音,因此而受浸的新人已超過十五位,還包括他自己的母親,讚美主。

1183-3a2

當新人得救後,立即有聖徒陪伴他們並與他們建立每日禱告的生活,依照每人的度量,安排一天兩分鐘或五分鐘的禱告。有些新人在受浸幾週後,就能天天追求牧養材料。本會所新路成全實行至今,累計受浸人數超過九十位,當中約有四十位聖徒仍持續有分於召會生活,更有近二十位操練天天禱告。再者,有幾位新人已藉著每日禱告並參加禱告聚會而被興起,也能配搭傳福音、牧養人,進而形成新的活力組。這實行也激勵一些蒙恩多年的聖徒們,更新奉獻,投身實行新路。感謝主,祝福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