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竭力奮鬥,得神祝福

五十二會所在身體的水流中,一同在福音開展得人上往前,上半年有以下幾面的經歷與蒙恩:

一、建立普遍的福音祭司體系:每週間有兩個晚上,部分聖徒有分於福音的叩訪,並於每主日中午聚會結束後,另增一個時段,讓週間沒有時間或沒有機會參與的聖徒,都可以一同有分福音叩訪的行動。平均每次有超過八成以上的聖徒出外配搭,同時段不便出外的年長聖徒,則留在會所為著福音有守望並爭戰的禱告。傳完福音後,聖徒們喜樂的返回會所一同用餐相調,也會將接觸到敞開的福音朋友邀回會所用餐交通。

二、福音收網的實行:每個月有一次全會所的福音收網聚會,其餘各週主日晚上均有小型的福音聚集。藉著晚餐愛筵及唱詩歌、分享見證,與會的聖徒及福音朋友均十分享受。參加的人數由一年前初期約十人以下,繁增到目前每週平均約有二十人與會,其中包含福音朋友平均約二至三位,主日未能參加聚會的聖徒五至六位。

1147-3b

三、戶外相調調進福音朋友:已過端午節連續假期,舉辦以青職為主的爬山相調,有三位福音朋友參加。一位長期接觸仍未能受浸的福音朋友,經過這次的相調,向主更加敞開,欣然答應在六月三十日(上半年的最後一天),受浸成為神的兒女,遷入神愛子的國裏。

四、受浸成果統計:在福音叩訪上聖徒們已多方勞苦努力,但一至四月僅受浸二位,這令我們十分困迫。後來藉著全會所聖徒們同心合意、迫切的禱告並竭力奮鬥的靈,主在五月份加給我們四個果子,六月份又把五個果子加給祂的召會。截至六月底受浸已達十一位,距上半年目標十二位,尚差一位。為著下半年的得人目標,我們仍需再竭力拚上並仰望主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