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美好節期,基督實際

五十二會所聖徒於九月十五日主日晚上有『中秋團圓愛筵』。從歌羅西書二章看見,基督乃是一切節期的實際。『所以不拘在飲食上、或在節期、月朔、或安息日方面,都不可讓人論斷你們,這些原是要來之事的影兒,那實體卻屬於基督』(西二16~17)。

已往若逢連假的主日,聖徒都會另有一些行程安排,以至於主日聚會人數通常會低於基數。因此八月初服事的弟兄們在事奉聚會中,將中秋連假的主日晚上訂為團圓愛筵。除了週週在會所的『交通園地』刊登加並強報告,盼望各家廣邀親朋好友前來參加,也藉著禱告聚會及禱告小組,多分多方的禱告、祈求。我們也透過群組鼓勵各家作菜帶來,過程中聖徒們的反應十分踴躍。

1102-3a

感謝主,當天晚上藉著聖徒們同心合意的配搭及竭力的邀請、邀約,除了菜餚的豐富超過所求所想之外,前來參加的聖徒、聖徒的家人、福音朋友,也超過以往,約有一百多人,充滿了整個會場。我們經歷到,神實在是祝福的源頭,是聽禱告的神,也是那稱無為有、調度萬有的神。愛筵後聖徒們一同享受甜美的詩歌,有剛參加青職特會回來的青職聖徒分享諸多蒙恩,有關於『家在神經綸中的重要性』的信息交通,有召會生活多媒體介紹,最後還有父老的鼓勵交通。每位與會的聖徒,裏外都得著飽足,享受在地如同在天的屬靈節期。

讚美主的信實,當天上午主日聚會人數,加上晚上參加『中秋團圓愛筵』和夜間擘餅的人數,共有一百○九位,超過今年主日基數八十九位甚多。本次愛筵我們經歷與祂同工,得著神的祝福。蒙恩的點如下:一、針對連續假期的主日提早尋求對策。二、服事弟兄們有共識並同心合意的配搭。三、聖徒們領受託付有樂意扶持並跟隨的靈。四、聚會的流程與內容有詳細的籌劃。五、堅定持續並爭戰的禱告,求主捆綁該捆綁的,釋放該釋放的。榮耀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