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開展兒童小排,啟發生機功用

五十二會所於去年八月底成立,初期主日平均人數為七十六位。經過一年,聖徒藉著實行神命定之路,主日平均人數繁增至八十五至九十位,分為兩個區,週間有兒童排、學生排、社區排,盼望年底前能繁增一個兒童排和一個青職排。

893-3a

聖徒們因著開展兒童排,有許多蒙恩的情形。首先,我們經歷稱無為有的神。五十二會所原本沒有兒童排,但藉著一班聖徒領受負擔,經過一個多月的禱告和交通,主就動工,興起許多弟兄姊妹配搭司琴、飯食、接送、課程、活動,兒童小排就被建立起來了。第二,藉著同心合意的配搭,許多兒童及家長就被帶進來。起初僅有三個孩子參加小排,在服事者信心的工作和愛心的勞苦下,目前每週已有十二個孩子穩定參加聚集。第三,兒童排提供了服事的機會,啟發聖徒生機的功用。第四,兒童的家長得著幫助和成全。兒童排聚集的同時,另一班服事者會陪著家長追求『父母成全信息』,幫助家長照著神牧養兒女,使家長也得著餧養。第五,因著兒童排的服事,孩子們喜歡來聚會,性情也逐漸改變,有些家長便願意一同參加召會聚會。第六,許多兒童家長因著配搭服事,對召會生活產生歸屬感,進而穩定參加主日聚會。

兒童是召會未來的盼望,我們需要同心配搭,大量得著兒童及家長,帶進繁增。此外,還要使孩子們在屬靈方面得著培育,日後成為基督身體上活而且盡功用的肢體,承擔召會的託付。